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被等的,其实比等待更难受!

并不算是个有迟到习惯的人,我宁愿当一个等待的人,也不要做一个被人等待的人,原因很简单,因为被人等的那种感受,远比等待别人来得更难受!


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只对你趋之若鹜

到相机的器材,其实当中不只限于相机各种各款的镜头或镜片。当然还有包括相机以外的周边配件,其中一样便是相机的包包了。

一直很想为自己增添一个相机包包,由于之前“随机附送”的相机包包,只能容纳一架相机的容量,再加上如果经常有外出拍摄的话,单一相机的包包真的会少许不方便。尤其是在存放一支镜头以上的相机器材。

但是本身拥有的相机器材却不是很多,所以才决定买下一个轻便的相机包包。包包虽小,至少可以容下目前我需要的相机器材。至于更大更好的相机包包,等以后“中毒”加深再说吧!


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

无能还是无奈?

府部门旗下的服务网站,往往都会在“重要关头”时期,就会“发功”。务求力证多年以来,推动的多媒体成果及惠及大众的服务。

如今,“重要的关头”已过,这一些服务网站,到底是否也如当时发功时那么一样好用呢?记得在两年前在我的部落格也写过一篇为政府网站的文章,该网站除了只能提供一些简单的搜寻个人和汽车传票之外,别无他处。失望之余,如今尝试在进去该网站浏览一下,岂知该网站早已停止营业了!要询问个人或汽车的传票,或是弄一些缴纳之类的,这还得乖乖的回到政府部门,排队拿号码吧!

虽然目前仍然冒出一家自称为由马来西亚E-政府特许下经营的多媒体旗舰式的服务申请网站的MyEG ,同样的抱着没那么大希望的态度去浏览,注册,并进行网上申请交易。果然,没有让我失望。因为没有抱着希望的态度去面对,又怎么会让我失望呢?

电话专线竟然可以hold着我十分钟没有人接听;寄电邮,竟然在一个星期内仍没有得到回应(到目前为止,仍然在等待中)。

网站上所提供的服务,九十巴仙以上都是不能操作的。无能的政府特许经营的网站,真叫国民们感到万分无奈。

通过MyEG 连线的国能服务。

 上网检查传票?还是去陆路交通局吧!

 这是常年都会出现的屏幕!





河内

  越南是一个怎样的国家,旅游ok吗?一个人旅游安全吗?胡志明我不知道,因为我没有去过,但是河内我可以说,非常安全,绝对没有问题。 以前还没有到过越南的时候,总觉得越南是一个颇为落后的国家,人民很凶,爱骗游客。这就是我对越南的刻板印象。然而亲身到过越南的时候,感觉上又不是那么一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