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

孤单乐园


第一次“被邀”出来外面拍摄人像,在没有头绪的情况这下,到了这一个看似被荒废的乐园进行拍摄。结果拍了这一张自认最好看,最有feel的,而对方却只觉得还好而已的照片。我知道我还是不够好!我会努力的!

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

與自然對話-Dialogue With Natural-照片前後


很多人在我的面子書裡,很喜歡這張照片,我知道。

但連前天照片中孩子的媽媽也跑過來親自跟我說這張照片很贊,也讓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,畢竟這只是一張後製和調色的照片,基本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照片。

照片中的小男孩名叫永聰,是一位朋友的弟弟,目前是一名剛升上初中的獨中生。這是在和一大班年輕人戶外郊遊拍到的。

剛剛嬉水玩樂的他,帶著天真的表情,可能正是大家喜歡的賣點吧?我並不知道當時他在想些什麼。照片中,我想表達的,就是一位在成長中的小男孩,在面對著大自然,是否會比我們成年人更懂得珍惜。






河内

  越南是一个怎样的国家,旅游ok吗?一个人旅游安全吗?胡志明我不知道,因为我没有去过,但是河内我可以说,非常安全,绝对没有问题。 以前还没有到过越南的时候,总觉得越南是一个颇为落后的国家,人民很凶,爱骗游客。这就是我对越南的刻板印象。然而亲身到过越南的时候,感觉上又不是那么一回...